覺得自己來到一個困境, 出不去了!
唯一可以做的變化是搬家, 但也沒辦法搬!
一來附近找不到這樣的地方了, 又不能搬太遠, 學生會跑掉
二來我嫌它貴, 但事實是一堆透天厝也是25000起跳! 根本省不到哪裡去...
老威又愛這個院子跟空間愛得要死...唉!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懷老四之前, 其實是想著懷孕後應該可以請人每個月來掃個兩次, 想著要請Eva過來上班, 但過個暑假全變樣....也許是天意吧! 本來信誓旦旦覺得會懷女生(因為去求花和問濟公說下一胎就是女生..根本沒有) 轉個念....好吧都男生以後真的不愁沒人照顧了啦! 家裡的粗活也都有人做...照顧男生也習慣了! 至少不用擔心"她"以後找不到好老公....這是爸爸很擔心的點! 怕女生交男友後點點點....

現在17周又3天孕期快要過一半了! 最近應該可以感覺到胎動了...現在還沒動靜@@

生意上秉持著對的信念! 相信一切會更好!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很怕再被驗孕棒騙, 所以謹記著10分鐘內要出現可以看的見的第二條才算啊~~

這次第二條滿快的就出現了, 而且不是要東翻西翻角度才看的到的線, 也不是看到要脫窗才看的到的線~哈哈!

雖然挺淡的, 但也算清楚了! 我想我中了這次!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不忍,則亂大謀』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說今早不要驗的, 結果起床還是忍不住想驗一下!

因為今天是MC過期第一天(28天的話)

沒想到........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 驗到淡淡的第二條線了!

真的真的 你來了嗎?

忍不住又驗了兩支...結果都是一條線, 那支是瑕疵品嗎?? 這麼強? 可以驗到?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決定其實很難下

但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做了!

希望老天會讓我們如願!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