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老三!
小丸 :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

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reen Field櫃檯旁,美美的櫻花??

Green Field (第二天晚上住的飯店)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egal Sari

房間早晨外觀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3年9月結束我人生最大的一場鬧劇~ 回到高雄,10月~12月也是當米蟲,很感謝當時家人對我的支持!! (淚) 94年1月我又回到台北去上班,4月時我媽想出國散心便邀我一起去,我想的確我也得出國散心一下! 呵~ 不過當時一點都不難過了啦!! 就是充滿愉快的心情陪我媽出國,不知哪來的勇氣,應該說不知道我媽哪來的勇氣讓我弄自助!? 哈哈~ 於是94年4.22~4.26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 就是和我媽一起去色彩鮮豔的峇里島.....

當時大概是弄自助,回來後又一堆照片懶的整理 = 爆累,所以就沒有特別寫在部落格上,只簡單的在照片描述做上說明,順便當作是記錄吧! 但是最近好多朋友去了峇里島或是要去峇里島哦~~ 讓我又想起那段回憶,又突然覺得好想去哦~~ 就有點怨嘆當時怎麼沒有好好把遊記清楚記錄下來,很後悔哩。

雖然沒有清楚的遊記心得細節,但是照片邊的描述我也想好好把他再收藏進我的部落格變成文章遊記,畢竟很多人不會仔細地看相片的描述~ 就讓我轉貼過來,再回億一次峇里島之旅吧!!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週做了炒米粉,還蠻成功的。

一樣..................是我第一次炒米粉!! 哈哈!!

在台灣只會張嘴啦~~ 只會吃不會做的有很多!!  (要嫁過來的請自備食譜或學好料理再過來!!)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其實我都定期有在看痞客這邊管理介面裡的 "誰連結我"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某一天,經過Dairy Queen看到人手一隻chocolate dip
忍不住就也想買一下!! 哈哈

它的冰淇淋好濃稠喔!!
店員是擠好冰淇淋後,整隻倒掛金勾放進巧克力醬裡面再拿起來~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加拿大是5/22(二)12點多~我收到延簽通知了!!

信件就是一張很酷的紙,這張紙就是我的簽證吧!?
因為長的跟之前的簽證很像! 就是有一堆紋路在紙上~是很正式的文件就對了!
我好開心啊~~~~哈哈哈!!!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朋友家門口,他家在蠻偏僻的地方,從班夫回來後我們休息了一會,晚上9點多才出發到更南邊他家~(其實現在的卡加利9點多天才剛暗,所以感覺夜晚才正要開始!) 要去他家camping露營,所以我們四個都帶了棉被(睡袋型的)跟枕頭,但是沒有帶帳棚,哈哈! 因為主人說我們可以睡室內,還好! 不然我真的很怕冷死...........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Bow River 弓河 (對面看到的是班夫的中央公園)


看完弓河瀑布我們又要回到班夫主街上買啤酒,此時會經過一座橋,底下就是Bow River 弓河,橋邊的風景也很美麗耶! 於是我們停下來又拍了幾張照。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 Hotel & Bow Falls
費蒙特‧班夫溫泉旅館 & 弓河瀑布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ay Long (5/19.20.21五月的連假) 本來要去Sunshine(班夫跟露易絲湖中間)看朋友滑雪的,但是因為天氣好像不太好,且不滑雪也要花很多錢進去,所以我們就改去班夫,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之前一直想說要去班夫玩兩天一夜的,現在變成一天來回,無法去露易絲湖了,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露易絲湖。

中午吃飽後,先等朋友一NJ到我們家會合,然後我們一起去接 Itch,再直接上高速公路到班夫。一路上,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原和坡地了,加拿大就是遼闊到讓人心曠神怡,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總比出大太陽曬到發暈好,我是這麼想的,但是沒料想到它後來竟下起大雨。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幾天細胞快死光了,因為接案不順利,做了好幾天半天還做白工,真的很不爽! 使我不想這麼積極接工作了 (講得好像很多一樣~其實沒有啦!),手邊大概就剩我媽媽的海報、威媽媽的冊子修改、咖啡店的名片和新接到的替台灣那邊喜帖工廠設計新式喜帖的工作,也不是說完全沒事,但這些做一做就好了,我不想再積極主動去找案子了,我想~做個真正的米蟲比遇到不對的客戶感覺來得好,呼~真的週旋得很累。


說真的,一般人要當米蟲還沒得當呢! 我應該好好珍惜在加拿大這段日子,好好地當米蟲,享受被包養的感覺! 昨天Vivace才跟我提起,我們依親移民的保證人(就是他老公跟威先生)在我們拿到楓葉卡後要負責養我們三年,如果我們放棄或沒有能力養我們自己的話,他們要負起責任,呵呵~ 聽起來不錯吧!? 難得啊~ 我要好好珍惜被養的日子! 每天睡飽飽的吃飽飽的,心情好~唸點英文,出去喝杯咖啡,心情不好~可以狂上網,和網友(尤其是Vivace,她現在是我每天下午聊天的對象)聊天,雖然沒有錢去血拼但也過的暇意啊~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第一句是真的,第二句是假的啦~

剛剛就跟威先生這麼說.............
Today is six months, so I have to go tomorrow.
他就笑笑說 : WHAT?  (他知道我在開玩笑啦)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威先生太陽跟水星都雙魚,沒錯!! 我就是被他的 " 誠懇 " 所騙了吸引的..........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不是標本,是真的加拿大棕熊!! 看他雪亮的皮毛和可愛的耳朶~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動物園門口,和我們的木柵動物園門口差好多喔.........票貴了n倍 ,大人一張17塊!!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星期六我們要去卡加利動物園
先去PHO HOAI 飽餐一頓,這次又點了沙拉捲2條一起分享(上次吞掉了來不及拍)
這次記得拍照了! 
他們的沙拉捲很爽口,沾醬很好吃哩!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現場的紙巾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baby shower,聽說威妹這個月已經是第四場了......哈哈哈!!
不僅是結婚潮啊~~還有生baby潮..................lol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是Tim Hortons的火腿三明治.............很好吃呢!! 厚厚的火腿片加上冰冰的起司和軟硬適中的全麥麵包~讚!
我已經好幾次都點這個了!! 今天想到來拍一下~~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月初我的好友瑪莉去拍了婚紗照。
明天網友南瓜派要在溫哥華結婚。
下個月網友iling要在台灣結婚。
七月網友Vivace要回台灣補請。
九月網友Jenny也要結婚了~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