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老三!
小丸 :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

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11.28 第四次產檢[14W5D] - 這次醫生在開刀,只好給另一位女醫生照超音波!
她聲音超小聲,感覺沒有很親切,欸沒差啦!
重點是我要確認是男生還女生......(她竟然只給我兩張超音波照@@ 陳醫師都給好多喔~~)

....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之前阿罵(我媽)一直說他太小孩看不懂
可是去了之後我覺得他滿開心的阿~
至少可以自在的走來走去!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019.jpg


那天剛好去高雄~剛好想說去漢神一下!
穿得很邋遢啦~哈!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141.jpg  
當初看到這個天然的產品的試用活動~我就很有興趣參加體驗!
很高興被選上啦!!
尤其還可以客製化上寶貝的名字! 這是第一樣皓皓專屬的用品耶!

, ,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964-1.jpg  


坐在怪手上應該很少有人有這樣的體驗吧! 哈哈~~住鄉下才可以這樣
IMG_1223.jpg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