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老三!
小丸 :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

目前分類:拉哩拉匝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公告:除役犬家庭認養

 

主旨:本部第二階段除役犬2隻開放民眾家庭認養事宜。

依據:國防部憲兵指揮部「除役(汰除)犬管理暨認養」實施計畫。

公告事項: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7160 copy.jpg

上禮拜在didi那邊看到這個活動,
就連結過去申請了一下~嘿嘿~~貪吃鬼嘛~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特以此篇文章宣告本部落格入圍
2007年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奬 - 年度最佳社群經營部落格  (好長啊...)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我真的沒想到我的部落格上得了爽報ㄛ!? 他們怎麼不先通知一聲呢?  還是網友在這邊留言我才知道的呢!!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是看到爽報來的呢? 歡迎你們唷~~


報紙版面 :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其實我都定期有在看痞客這邊管理介面裡的 "誰連結我"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在艾瑪家看到的..........很有名那個艾瑪啦~~
因為太無聊~~所以就去做做囉~~~


我先用繁體字貼,測出來如下 :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剛在Rebekka之侯鳥遷徙記連結到這有趣的測驗!

原來我適合倫敦 阿~ 果然以前想去英國唸書是有跡可循的啊~噗

這是我的測驗結果.........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新東西是在波卡多網誌那邊看到的,也許流行很久了啦!可是我都不知道~
就是地圖...............
wikimapia可以一直放大放大到你家屋頂喔~ 如果他有拍這麼細的話! 
像我家那邊大概到倒數第二格就下不去了.......重點是你可以在地圖上標記中文名稱,
越標越多的話,這地圖就越詳細囉! 不過像我只寫Erica的家,簡直像來亂的~哈哈哈!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點這邊幫我完成奢華夢 !!!!!

http://www.pixnet.net/photo/mtvluxury/47072090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此篇引用至艾瑪的網誌! 謝謝她!!

趁年假期間我就來多多充實我的網誌.........CC
所以我做了"艾瑞卡 Erica°s 小小大世界"門牌!!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