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來試吃新鮮無毒的蝦子!

20201119_162657.jpg


很高興接到這試吃活動^^
因為我們家的小孩都超愛吃蝦的~~
平常到外婆家外婆一定煮"蝦" (通常是清燙蝦子就可以滿足他們了)
吃蝦好處多多 , 因為是優質蛋白質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吃太多
只需要擔心是不是不夠吃XD

20201119_101458.jpg

20201119_101556.jpg

派出型男Dante哥哥來拿一下蝦蝦

20201119_101636.jpg

20201119_102012.jpg


這次收到三包 都挺好無毒來福白蝦 (等級 : 特大白蝦)
每包蝦子數量14~16隻不等(300g)
--->重量的部分是「真空包裝」急速冷凍「不包冰」,所以300g為淨重哦~~<---
看起來都超新鮮的!!!
來~~~他的新鮮度來自三大優勢 :
(節至都挺好粉專)

▍優活
我們堅持使用活體蝦進行急速活凍作業,當天到雲林撈蝦,並篩選狀況佳的活蝦,再運送至中和門市,且於當天完成活體急凍。
▍優鮮
我們堅持當日到雲林撈蝦,當日將活蝦運送至 門市,馬上進行急速活凍作業,活蝦絕不隔夜。
活蝦必須放入0℃冰水冰鎮,在黃金時段內(約1小時) 真空包裝,再放入-60℃的冷凍庫急凍。
確實嚴格監控所有活凍過程,有效鎖住白蝦的 新鮮度。

▍優質
為「優活」與「優鮮」所結合之成果,我們注重每一份商品的品質,從養殖、運送到包裝,過程中皆不使用化學藥劑,不僅僅重視商品的新鮮和品質,同時守護顧客的健康與安全。
訂購網址 : ​​ https://sho.pe/38xsjb
 
更厲害的是....
它們養殖過程完全不加抗生素(連法定合格的17種藥都沒用!) , 採用戶外全海水養殖 , 益生菌養殖法! (挖~~也吃太好了!)
所以蝦子每隻存活下來+挑選出來的都很健康 , 吃起來很安心呀~~~更期待吃它了!

第一種煮法~~~ 排骨大骨湯 + 玉米 + 蝦子 (火鍋式)

20201119_162155.jpg

20201119_162210.jpg


(建議! 每個禮拜都要熬煮大骨湯給孩子喝~~增加營養促進發育!)
(請參考賴宇凡的根治飲食法)

這樣的煮法最方便簡單啦~~
煮湯時一起放下去煮就好了! 還可以喝到蝦的鮮味呢!

 

20201119_162815.jpg

20201119_162910(0).jpg

我家老三棒棒看到蝦都迫不急待想吃了!
天~~ 吃起來真的很Q彈! 一點腥味都沒有! 好好吃喔..........
而且蝦新鮮 , 殼真的好好剝!!!

20201119_165131.jpg

老二邊吃邊笑~~~~表情好滿足!

20201119_165247.jpg


第二種煮法~~~ 水煮蝦 (水滾後放蝦進去燙2分鐘 , 加點鹽跟米酒)

20201123_192703.jpg

20201123_192725.jpg

20201123_193002.jpg

 

20201123_193658.jpg

蝦子真的很大隻~~又頭好壯壯的感覺!

20201123_193806.jpg

簡單又好吃! 有好食材真的不太需要廚藝啦~哈!
老三棒棒跟老四Nic搶著吃!

20201123_194325.jpg

20201123_194327.jpg

喂~ 小子涉世未深還沒剝殼就直接喀了XD

20201123_194416.jpg

20201123_194418.jpg


這次試吃成功! 棒棒連續兩天問我還有沒有蝦?! 看來要快來回購了! XD
近年食安問題嚴重 , 很推薦本土值得信任的好商家!
為了孩子健康用力買下去吧!


訂購網址在這 : ​​ https://sho.pe/38xsjb
LINE@ID:https://lin.ee/oSMqg95l
了解更多~~都挺好Live蝦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JustPeaceLive/


*********************
現在喜悅家有頻道囉~
本次也幫蝦蝦做了影片介紹!
因為艾瑞卡才剛開始學習剪輯影片
若太兩光請多包涵唷~~^^"
以後會陸續出更多家庭影片 , 各式主題的影片! 敬請期待!
請馬上訂閱下去~ 並開啟小鈴鐺追蹤我們!
點這裡 https://youtu.be/5M19FIBqFG0 過去Youtube訂閱^^
 


    Eric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